[ 3/23 iDEA 歐美only工商 及 活動資訊 ]

F09-宣傳-01

上周才剛去完中土灑金幣XD這禮拜牧場到劍潭跟大家相會啦~(揮手)

 這次是跟AZURE 湛色 的Eli(伊萊) 一起合攤XD 
攤位編號是 F09 名 CHou&Eli

伊萊相關訊息 X 

商品除了有小啾、伊萊、Akira的之外~還有夜未果的A君喔!!!以及雨澤屋的NYA~

Nonnight★夜未果噗浪 X

內收其它資訊~

3款紙膠都會帶過去喔=)

博士鏡子剩2個喔XD(炸
快把小11帶回家!!!!他超可愛超帥超可憐(?
下次來規劃博士筆記本好了(喂  官網好貴喔,只好自己做了

筆記本的部分除了BC小橘鳥和Q格線筆記本少量之外,其它2款都是足量!!~
當天我也會帶可搭配的筆記本封套過去XD
(是可以將3本筆記本合成一本使用的特殊封套)

這邊要說明一下,我會另外準備是想說方便有朋友想找但是不知道去哪找~或是找不到XD
而且我也覺得很好用~所以才另外多準備的!
因為這是我到書店去購買的現成品,上面都還有貼標XD

所以沒有套組價Q_Q實在不好意思....OTZ
現場我只準備9個XD知後會不會再準備也要看看現場的反應XD


這次也接到G77請求寄攤~所以在攤位上可以看到G77寄攤相關歐美的產品喔XD!!
不過數量一樣有限XD

最後!!!
牧場昨晚12點多接到有新刊寄攤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夏洛克新刊喔喔喔喔喔喔喔

試閱請往→ X

全彩內頁耶~挖喔XD
牧場要偷藏一本(喂
 

 

小啾這幾天再考慮要不要有突發活動(艸
最晚明天用 社團噗浪 發布XD

 

期待看到大家~=)
這次依照慣例(?) 小啾依然上午都不在牧場內XD
(難得開門出來放風(?)嘛)

最後是活動資訊

iDEA同人誌販售會-歐美影劇ONLY

攤名:CHou&Eli

攤位編號:F09

活動日期:2014年3月23日(日) 

活動時間:11:00~3:30

活動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

活動網址:http://123.why3s.cc/

活動噗浪:http://www.plurk.com/ideadoujin

以上!謝謝收看(?
希望大家都平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午夜牧場| Midnight Pasture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