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Who

11th 

 隨身方鏡(立鏡)

   

金魚啾啾-灣廠立鏡8.3x9-(2-2版)-網誌-2.jpg  

 

商品名稱 / 11th Doctor Who 隨身方鏡(小立鏡) 

售價 / 100元(個)

發售日期 / 2014.02.08 (CWT36)

備註 / 量少,完售後不再印製

 

 

幾個月前經友人AZUKI強力推坑,加上之前就有關注12th演員 Peter Capaldi (很帥又很會演耶!讚讚!!)

我就順利的滑進這個歷史悠久名為Doctor Who 深坑裡了(喂)

雖然她千叮嚀萬定寧叫我乖乖從第9代開始看XD

但我偏偏就要從11代入門(死小孩),誰叫小11長的有夠外星人又馬臉,整個就是夠奇怪,夠能打中我的喜好(艸)

最後我還是有從9→10→11看完啦XD (但是還是看完第5季後才回頭看艸)

總而言之(?)我就是被小11打到了,所以要畫就是非他莫屬艸 他超可愛的w

他真的是我的博士入門款(?) 不是繪畫入門,他超難畫的!!!!!!!!!!!
不過還是要建議一下,要看還是乖乖從9代(弟一季)開始看喔~

 

Doctor Who 這部影集....真的有夠虐我的Q_Q,博士怕寂寞又怕分離,

但是他偏偏就是注定要一個人走下去Q口Q

(不過是不是注定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目前看起來是這樣啦,希望他真的有找他的星球XD)。

加上博士又愛慘了他的旅伴(很憐惜啦XD畢竟是他把人家帶進來的嘛XD)到最後還是要鬆手讓人家過自己的生活嘛...(唉桑

我真的捨不得阿!!!!!!!!!!!!!!!

讓一個老人家自己在整個宇宙間旅行這樣好嗎XDD!!??雖然有TARDIS陪著博士啦XD但是博士自己很愛黑白來....(遠目

 

 

 

整個畫面,我讓博士躺在草原回味他的旅程,並讓他一手枕著頭,也同時讓玩偶依靠著,就像博士永遠會照顧他的旅伴一樣XD(在他能力所及....艸)

因為我一開始接觸DW時,正逢小11準備下車(聖誕節我也是看的眼淚鼻涕直直落(噁)然後接著狂笑..BBC你害慘我了)

所以我讓博士把領結鬆開(影集裡面也有領結鬆開掉落地上的畫面),以及手不再緊緊握著音速起子,

背景是時空旅行的場景,晴朗的星空是代表他們共同乘著TARDIS進行美好的旅行。

這張圖也用來紀念一下11代博士Q_Q      小11  掰掰\=/

金魚啾啾-灣廠立鏡8.3x9-(2-2版)-網誌.jpg  

 

其實我一開始的構圖...Tardis現在的位置XDDDDD不過最後進行畫面的修整後她就跑到現在的位置了XDDD

12代博士快來!!!!!!!!!!!!!!!!!!!(喂

 

同場加映幕後(!?)
--------------------------------------------------------------------------------
Eli:欸,你讓博士的領結鬆調讓人很想巴開他的衣服喔XD
CHou:!!!??你發現我另一個用意了XD!!!!(糟糕

PS:博士坑不是Eli推的,她現在致力要推我進和妳爸的坑哩(懸崖邊抵住)

另外...台灣很像很少人在看Doctor Who齁.....(蹲

 

 

 

arrow
arrow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