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密林眼鏡布

 

1  

作品名稱 / 哈比人2  荒谷惡龍 密林眼鏡布

 

作品屬性 / 平面設計 產品設計

 

售價 / 50元(條)

 

發售日期 / 2014.03.15

 

 

這部電影上映時衝著可愛的小哈比跟惡龍史茅革的配音員跑去看

結果卻被中土冒險隊在幽暗秘林比爾博爬到樹上呼吸新鮮空氣這一幕打到了

 

TheHobbit_TheDesolationofSmaug-Bilbo_zps3ab8dd88  

 

這顏色真是超美的~

設計面裡面用到大量密林裡的樹葉(其實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楓葉,不過有參考畫面的葉子)、蝴蝶。

還有密林裡的生物-蜘蛛(他們是在密林裡的獵食者)、蜘蛛絲。

最後就是比爾博(科基犬)、魔戒(比爾博在這段顯現出他被魔戒控制住後出現的殘爆性格)、還有孤山惡龍史茅革

 

為什麼哈比人比爾博會用到科基犬來替代,那小小隻的身軀跑跳起來不就像科基犬那短短的腿跑跳的畫面嗎(對不起我黑粉

惡龍史茅革倒是被畫的很可愛,我知道牠是壞蛋,殺人無數,很壞很壞的那種,但是我看到電影後面他明明再戰鬥卻對著黃金發呆出神(笑)我真心覺的牠就是隻目中無人只有黃金恆久遠的中二蠢呆龍。

 

 

另外~原先是有想放進遠處的孤山,不過加上去反而感覺髒髒的..跟友人討論過後就決定拿掉了。

 

拿到實品嚕~
2014-03-14 10.17.12.jpg

 

超 滿 足 

arrow
arrow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