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Sherlock後很難不會愛上Benedict Cumberbatch 艸

看他平常傻缺缺的模樣~我心整個軟了(攤)
加上友人的鼓吹www我就也跳進來畫BC的商品了(羞

眼鏡布-宣傳-01.jpg  

品名:BC影視作品 眼鏡布           
     材質:眼鏡布                                 
尺寸:150mm X 150mm             

  售價:NT50                                

眼鏡布上面戶的圖案都是我看過,BC他演過的作品~從最上面開始說,分別是:

BBC Sherlock(神探夏洛克)
BC的名字:Benedict Cumberbatch
BC本人的身高:1.84M (順便展示一下他的名字有多長(喂))

Third Star 、 War Horse 、 Star Trek : Into Darkness
(尋找第三顆星)、(戰馬)、(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黃色的小車-Third Star 中BC 飾演的角色乘坐的小推車w

車.jpg  

參考圖片

 10.JPG     

軍服- War HorseBC 飾演的角色穿的軍服w

衣帽.jpg

參考圖片

war_horse-039.jpg  

魚雷 Star Trek : Into Darkness 中 可汗的72名寶貝船員

魚雷.jpg

 

參考圖片

 

 

2.JPG

 

烏...還是有些地方沒有注意到Q_Q
我再努力!!!!!

 

在話這組圖時更好家裡電腦怪怪的...有時候找不到硬碟,結果那時畫好的檔案全部毀損....||||||
死命在截稿前趕出來....,那時候真心覺得電腦根本在整我XDDDDDD,後來想想~根本是魔鬼訓練吧w
不過我不想要在接受這樣的訓練了XDDDDD心臟會停阿!!!!!!!!

成品我自己很喜歡~幾乎沒有色差,觸感也很蘇湖~

2013-12-11 10.59.jpg  

謝謝將它帶回家的碰有們~請盡量使用弄髒BC吧(喂

 

arrow
arrow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