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設計紀錄_幕後
>>>>>>>
不是甚麼偉大的東西XD 只是自己在做商品時的理念紀錄

來說說清光款的披風

宣傳_同人誌-04.jpg  

顏色方面因該不用解釋了,官方設定的顏色是必須參考的!
官方就是黑、紅、金,這個基本概念有了
然後再從電腦裡面把這3種顏色用CMYK調出自己覺得搭起來適合的顏色,所以還是有經過自己的判斷下去配色喔

在圖案上面,一開始的草稿其實和現在完全不一樣,
但是草稿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欸
而且自己也一直不滿意當初的草圖,怎麼看都覺得怪怪,就是個難做又難看東西!!!!!好家在最後幾天,整個大翻盤XDDD

由下面說到上面好了,也正好是我在做稿的順序XD
大家因該都看的出來....因為清光是新選組 沖田總司的刀,
所以我把他們最衣服顯眼的三角形圖案放入斗篷裡面。
這也是我整件處理起來最久的地方.....OTZ 要完全符合版型的弧度,
我連數學都抓出來算了(?)、參考線狂拉、再加上自己視覺上的微調OTZ(快崩潰
中間的白線也是參考新選組服飾的元素喔!
線條中間重心的部分換成了清光可愛的蝴蝶結w

胸前的櫻花則是一開始設計時就保留下的刀劍基本元素

再來是肩膀跟脖子的部分,
分別來自清光的釦子、圍巾跟衣服內的菱形格紋
帽子也是喔!格紋w

這樣講起來感覺很像還蠻簡單的XD
不過在收集資料及轉化的過程有點傷腦,卡了好幾天
設計就是這樣,看到成品時會覺得這東西不就拉幾個色塊就好了嗎?
但前置作業的過程繁複只有設計者知道而已ˊAˋ/

第一次做斗篷,有很多和平面設計不同的知識,
謝謝團主跟雨澤屋的秒喵耐心解釋XD
喵喵還幫我做了樣品給我參考QQ
我真的太幸運了///艸///

附上當時參考的圖檔:http://www.maidongxi365.com/yahoo_shopp…/yahoo_shopping.php

文章標籤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回這裡整理艸

最近這陣子都在刀劍裡面 艸
剛剛看了更新日期 嚇死我惹,還是不要看好惹(欸

上來發發圖~~~
擷取  

 

愛惡作劇的鶴丸爺真可愛XD 
這張圖其實是為了之後_____用的XD 因為還沒公佈所以就暫時不說了~~~
希望能趕快把賀圖發出來!!!

 

最近好愛鶴丸跟一期一振喔wwww 這對CP真的甜死惹(打滾)

 

酸酸甜甜~~~愛!!!!!!!!

 

還有!9月份博士要回歸了耶wwww 
有空再把這陣子的商品放一放XD這裡真的太久沒來惹艸

 

 最後! 螢丸可以快點來我非洲的家嗎QWQ/

 

文章標籤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3/23 iDEA 歐美only工商 及 活動資訊 ]

F09-宣傳-01

上周才剛去完中土灑金幣XD這禮拜牧場到劍潭跟大家相會啦~(揮手)

 這次是跟AZURE 湛色 的Eli(伊萊) 一起合攤XD 
攤位編號是 F09 名 CHou&Eli

伊萊相關訊息 X 

商品除了有小啾、伊萊、Akira的之外~還有夜未果的A君喔!!!以及雨澤屋的NYA~

Nonnight★夜未果噗浪 X

內收其它資訊~

文章標籤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3/15托爾金 only 工商資訊 ]

托爾金-01

 

午夜牧場第一次擺攤嚕~~~~攤位號碼在 EN06 !!
這次的擺攤夥伴是麥田圈的Akira!!喔喔有她在我好安定(?

內收新品資訊

文章標籤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octor Who

11th 

 隨身方鏡(立鏡)

   

金魚啾啾-灣廠立鏡8.3x9-(2-2版)-網誌-2.jpg  

 

商品名稱 / 11th Doctor Who 隨身方鏡(小立鏡) 

售價 / 100元(個)

發售日期 / 2014.02.08 (CWT36)

備註 / 量少,完售後不再印製

文章標籤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密林眼鏡布

 

1  

作品名稱 / 哈比人2  荒谷惡龍 密林眼鏡布

 

作品屬性 / 平面設計 產品設計

 

售價 / 50元(條)

 

發售日期 / 2014.03.15

 

文章標籤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CWT36 D1因有事無法到攤上幫忙Q_Q 很謝謝當天的友人~

D2是我及Eli一起顧攤~感謝大家冒著大雨來玩\QwQ/

我們2個玩得很開心(喂)

我因為認親跑上跑下的艸...當天超級感謝Eli~和隔壁攤的阿喵幫忙XD

這幾天正在和A君大處理通飯的事情~因為是第一次通販所以弄得特別久XP

在等認證~所以紙膠過幾天就可以上架了~~~\QwQ/

 

目前小啾的產品只有Shermaug 隨身鏡完售~其餘都還有剩喔!!!

 

下一場預定參加的活動:

《中土遠征隊》托爾金only販售會

攤名:午夜牧場

攤位編號:EN06

活動日期:2014/03/15(六)

活動時間:10:30~16:00

活動地點:耕莘文教院 大禮堂

活動網址:http://tolkienonly.weebly.com/

活動噗浪:http://www.plurk.com/TolkienOnly/invite/4

 

 

iDEA同人誌販售會-歐美影劇ONLY

攤名:CHou&Eli

攤位編號:F09

活動日期:2014年3月23日(日) 

活動時間:11:00~3:30

活動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

活動網址:http://123.why3s.cc/

活動噗浪:http://www.plurk.com/ideadoujin

 

 

CHou(小啾)平時出沒地

同人誌中心:http://www.doujin.com.tw/groups/info/2826

午夜噗浪:http://www.plurk.com/midnightpasture

夜未果噗浪:http://www.plurk.com/nonnight

FB 暫無~目前委託 https://www.facebook.com/AZUREELI 

 

 

 

 

 

 

文章標籤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octor Who 新品途中www 

D2  

剛剛跟朋友討論到博士~
浪漫老媽子(喂

 

希望能夠來的急畫完~~~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4年到了~

今年年底我開始看Doctor Who~
又剛好碰到小11下車
所以跨年的賀圖我推開了Q、Sherlock、Loki,打這一次的機會獻給小11了艸

小11掰掰~~~2014要來迎接12th 了!!!

 未命名-1-01  

2013年謝謝照顧我的朋友們~

謝謝送我錘錘的聖誕老公公w
(因為這真的讓我太驚喜↑)

祝大家2014新年快樂~

=)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喜歡上Sherlock後很難不會愛上Benedict Cumberbatch 艸

看他平常傻缺缺的模樣~我心整個軟了(攤)
加上友人的鼓吹www我就也跳進來畫BC的商品了(羞

眼鏡布-宣傳-01.jpg  

品名:BC影視作品 眼鏡布           
     材質:眼鏡布                                 
尺寸:150mm X 150mm             

  售價:NT50                                

文章標籤

午夜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